美容

不想再做黑美人 如何快速美白

  • 发表时间:2015-08-27 17:01
  • 来源:互联网
  • 责编:zyn
  • 字体:

  我们常常听到这样一句话一白遮百丑,这也就是说只有这个人的皮肤白那么看起来就会比较漂亮,这对于很多皮肤黑的美眉来说无疑是沉重的打击,很多的黑美人都想摆脱这种肤色,让自己看起来更白皙,但是不知道应该用怎样的方法来改善自己的肤色问题,下面我就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黑美人应该如何快速美白呢?

  方法一、自制美白面膜

  1、把醋和盐用水溶解,比例是大概水:白醋:盐=9:3:1,用调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润湿,擦在脸上,早晚各一次,(如果要多擦个一两次也没问题啦),效果不错哦,而且见效很快,皮肤会变白,痘痘也会不见了。

  2、用草莓炸成汁,放上蛋清。每2~3天擦一次。

  3、用水和蜂蜜调配后加入珍珠粉,这样用几次以后,脸是又白又嫩!

  4、最简单十分有效的美白方法(亲身体验)将香蕉弄成糊状(一定是香蕉,不能用芭蕉代替),然后倒入全脂牛奶,再加入少量水。这些东西的比例大概是2:5:1然后往脸上抹,然后轻轻拍打脸部,最后什么都不要做。20分钟后洗掉,你发现了什么?是不是白了一圈?

  方法二、生活美白小技巧

  1、淘米水洗脸:每天淘米的时候,留下初次和第二次的淘米水,让它慢慢的澄清,再取上面的清水部分来洗脸,脸色可变白而细腻。这种淘米水更适合油性朋友使用,因为用它洗脸后,面部不会再过分的光亮。注意,用淘米水洗脸后,再用之3倍的水洗净。

  2、牛奶洗脸:将喝完的牛奶的奶瓶或奶袋中滴入几滴清水,摇匀之后倒入手掌上,涂拭脸部,涂后5--6分钟再用清水洗净。此法若长久,脸部便会日渐白嫩,若是洗澡后使用更为有效。

  3、吹口哨:吹口哨可牵动头面部肌肉群充分运动,因而可减少脸部皮肤皱纹,同时,可使脉搏减缓。

  方法三、日常习惯助美白

  1、要睡觉的时候,那小黄瓜切薄放置脸上过几分钟拿下来,一个月你的脸就会白嫩。

  2、睡前用最便宜的化妆棉加上化妆水完全浸湿后,敷在脸上20分钟,每周3次,你的皮肤会有想不到的水亮清透!

  3、每天起床喝两杯水,其中一杯加些盐巴,可以清肠胃。

  4、出门前一定要茶隔离霜及防晒乳,回家记得马上卸妆。

  5、先用温水再用冷水洗脸,会让脸既干净且毛孔会变小。

  6、一定要多喝水不熬夜,少吃油炸类的东西,保持皮肤清洁。

  以上就是快速美白方法的详细介绍,想必大家看过之后已经大概掌握了吧,这些小方法能够帮助皮肤较黑的女性朋友们改善自己的肤色问题,让自己的皮肤看起来更加白皙水润,完成黑美人的变身梦想。

(责任编辑:zyn)
关注排行榜
精彩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