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女性应该如何呵护自己的双手呢

  • 发表时间:2015-08-13 17:07
  • 来源:互联网
  • 责编:zyn
  • 字体:

  我们常说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看一个女人的双手就能看出这个女人是否美丽,所以说,女人对于双手的护理是必不可少的,女性朋友们可不要只顾着护理自己的脸蛋,外表看上去很好,可是一看到双手就版若两人,很多女性朋友不知道应该如何呵护自己的双手,下面我来教大家日常护理双手的一些小方法吧。

  首先,日常保养最重要

  保养皮肤绝不是一蹴而就的事,即使做了很麻烦的工作,当时看起来效果非常好,可如果不好好坚持日常保养,就会很快原形毕露。

  所以,随身小包里装着一支护手霜,觉得干了就抹一些。抹的时候时候可以按摩一下骨节等比较粗糙的地方,有利于吸收营养。

  还有比较重要的一点是,即使是比较好的护手霜,也只能保证一段时间的湿润。所以勤加涂抹很有必要。

  其次,一周一次的深层清洁

  1、在洗完澡手比较湿润的时候,涂上磨砂膏,按摩片刻后冲掉。

  2、随后会用蜂蜜(也听说过用橄榄油、压碎的香蕉等东西来做,据说效果都不错,总之比较容易得来的、滋润的东西都可以拿来用)涂满手,戴上一次性手套(这样就不会黏得到处都是,还可以帮助保存水分),看书看剧之类,消磨时间,然后冲掉。

  3、最后涂上厚厚的护手霜:也有听说过有人晚上戴着手套穿着袜子睡觉,说是可以保护皮肤。感兴趣的童鞋可以试试。

  注意事项

  上面所说是需要做的事,下面来说需要避免的事:

  1、裸手洗碗洗衣服。洗涤剂具有碱性,对手的伤害很大(尤其是洗洁精)。一定要记得带橡皮手套,切记切记!

  2、冬天出门不戴手套。冬天寒风瑟瑟,冷+干,会让皮肤老态毕现。如果你有胆量的话,可以试试不戴手套出门,走在半路上把手拿出来的时候你会被自己的手吓一跳的。

  3、涂护手霜只涂手背。手心手背都是肉啊,虽然手背上的干纹会比手心里的明显一些,更受大家重视,但是手心同样很少油脂分泌的腺体,同样需要滋润。

  以上就是对于双手的护理方法,看过以上的内容之后,女性朋友们是不是已经学会了呢,手不仅代表着我们的形象还是我们正常工作生活必不可少的,所以大家对于自己的双手一定要更加爱护才行哦。

(责任编辑:zyn)
关注排行榜
精彩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