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

记录摄取热量值有助减肥

  • 发表时间:2014-09-09 15:33
  • 来源:未知
  • 责编:zmy
  • 字体:

  女人对于饮食减肥餐单是很敏感的,同时也是深受其害,因为视乎从来没有减肥成功过。其实这不完全是减肥计划的问题,也有可能是你把减肥计划实施得太复杂了,有时候简单化的减肥计划或许能起到更好的作用。

  1、每天记录摄入食物的热量

  减肥的原理就是每天摄取的热量小于每天消耗的热量。因此,饮食的搭配就显得尤为的重要,特别是饮食类的食品更要算上,往往就是这些小的细节决定你减肥的成败。

  2、若是吃得多就得多跑步

  如果你今天因为聚餐或者是聚会,因为周围人群的影响让你坠入了美酒佳肴的“深渊”,那么你就得通过运动来跳出这个“深渊”,也就是通过运动来消耗那庞大的过剩热量。

  最好的耗能运动当然是有氧运动,也就是我们常常说的跑步、游泳、健美操等强度中等的运动,且心率最好维持在最佳有氧心率这个范围:(220-年龄)x(60%~80%)。这个过程中,最好注意保持合理顺畅的呼吸,一次跑上30分钟以上,这样你的脂肪在身体内就会“尽情”的燃烧。

  3、每天最好消耗300千卡的热量

  据研究发现,人体每天需从外界摄取250大卡的能量来维持身体的正常活动,也就是说如果你若果每天都想瘦一点,那么你每天必须主动的消耗250千卡的热量才能达到减肥的目的。为了保险起见,我们最好能消耗300大卡的热量,那么基本上减肥就是小case了,可是这300大卡的概念是什么呢,请看下面:

  1、以8km/h的速度跑30-50分钟。

  2、骑单车60-75分钟。

  3、快走60-90分钟。

  4、游泳30-45分钟。

  5、球类运动1小时左右。

 

(责任编辑:zmy)
关注排行榜
精彩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