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

低于十层请爬搂,有助减肥

  • 发表时间:2014-05-29 14:18
  • 来源:未知
  • 责编:zmy
  • 字体:

  当前一些在写字楼中工作的员工,普遍脸色呈灰白或者灰黄色,专家称,导致这种现象的原因与电脑的辐射、室内空气混浊、饮食不平衡、缺乏锻炼、压力过大有直接的关系。

  首都医科大学教授、中华全科医学会副主任委员顾教授日前称,当前写字楼中员工普遍工作压力大,而女性的承受能力和自身的体质相对男性更加脆弱,在写字楼这种充满竞争的工作环境下工作,更应注意自身健康。

  顾教授提醒:关键要从小环境入手。

  一定要坚持每天开窗通风,上下午各坚持半小时就足够了,这能使身体获得新鲜的空气,从而促进室内混浊空气中的有害物质的排出。

  此外,不要节食。高强度的脑力劳动和长期在电脑前工作对营养物质的需求量比一般人大,在这时候减肥,对身体是有伤害的,多吃些胡萝卜、白菜、豆芽、豆腐、鸡蛋、动物肝脏等食物对身体是有好处的。

  尽量增加锻炼时间,可以尝试爬楼梯而不是坐电梯。

  办公楼的楼层较高,很多白领习惯坐电梯上班,运动量缺乏会使人精神萎靡。

  专家建议:

  工作间隙可以做一些简易保健操。

  双手呈十点十分和九点十五的造型,用力向后压,可以放松颈部肌肉。

  办公室在十层以下的最好爬楼。

(责任编辑:zmy)
您可能感兴趣的:
关注排行榜
精彩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