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

哪些运动比较适合在秋天进行呢

  • 发表时间:2015-09-15 19:14
  • 来源:互联网
  • 责编:dengchen
  • 字体:

  秋天的天气比较凉爽,而且空气也比较干燥,但是即使是秋天,人们也会进行锻炼,毕竟锻炼需要持之以恒,只有这样才可以更好的保持我们的身体健康。在这个秋高气爽的季节,只有适合的运动才可以更好的让我们提高身体素质,那么哪些运动比较适合在秋天进行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适合秋天的体育运动

  跑步。跑步是目前最好的有氧运动,跑步还能有效地刺激代谢,增加能量消耗,有助于减肥健美。关注,每次不少于40分钟,速度以中速或慢跑为主。

  羽毛球。羽毛球也是一项不错的减肥运动,可以保持身材不反弹。相比室外运动,这种室内运动让人感觉舒适,但不要小看它的运动疗效,据有关数据显示,一场正规的羽毛球,比赛强度要比一场足球赛还需要大。要关注在运动前要做准备活动,以此避免受伤。

  骑自行车。秋季很适合出游,当然也是骑车的好季节,特别是想减肥的你,骑车翻越小山,快慢结合,可以消耗更多的热量,赶紧试试骑车减肥。骑车运动最好到户外。如果你在户外感觉到舒适,就可以采用不一样的强度和节奏,或者在不一样的地形上进行,比如变化行车路线和增加翻越小山的项目。

  提臀运动。临睡前平躺在床上,将膝盖弯曲,双手放置于臀部两侧,掌心而紧贴于床面,此时收腹提臀,让臀部做慢慢向上和向下的练习,保持均匀的呼吸速度,当臀部和大腿处出现酸胀感最好,坚持每天练习15分钟,这样不仅可以紧实肌肉还可以让臀部轮廓更加美翘。

  贴墙站立。贴墙站立是最常见的一种减肥法,在临睡前,将足跟、臀部、后脑勺尽可能贴住墙根,膝盖、足跟并拢,双手放松自然下垂于身体两侧,这样可以有效消耗全身的脂肪量,加速新陈代谢,同时还可以起到紧致肌肤和提升睡眠质量的作用。另外练习的时候记住三点一线的动作核心要领即可达到最好的疗效。

  爬山。爬山对心肺功能的锻炼疗效更佳,当然也是最好的减肥办法,深秋的气温给人的感觉不是很冷,但空气温度随着山坡高度的上升而递减,加之早晚温差大,这时爬山,还可使人的体温调整机制不断处于焦虑状态,从而加强人体对环境变化的适应能力。关注,登高速度要缓慢,还需要记得增减衣服,达到适应温度的目的。

  在秋天这个季节里,一项好的体育运动可以帮助我们的身体更好的适应逐渐变冷的天气,也可以避免我们因为气候的变化,出现各种的疾病。相信人们也希望可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
 

女人应该通过这些运动来健身

(责任编辑:dengchen)
关注排行榜
精彩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