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

职场女性怎样克服恐惧症

  • 发表时间:2014-08-25 14:02
  • 来源:互联网
  • 责编:qdf
  • 字体:

  恐惧症是一种精神疾病,指患者对于一些事物或与人交往时产生恐惧,从而回避的心理。恐惧症会表现为不安、出汗、恐惧等,这些都是不合理的现象。

  职场女性如何克服恐惧症

  1、加快生活节奏

  女性表现出超凡的信心时,走起路来比一般人快。她们的步伐告诉整个世界,她要到一个重要的地方去,做很重要的事情,更重要的是自己一定成功。

  2、争做出头鸟

  如果你每次都积极主动发言,就会增加信心,所以,要多发言,这是信心的“维他命”。

  3、坚定的自信心

  无论顺境还是逆境始终保持必胜的信心,女性只有对自己充满信心,才能感染客户,影响客户,改变客户的态度,使客户对你产生信心,进而相信并购买 你所推销的商品。

  自信不是盲目的,不是超越现实的无根据的自信,而是在自我认识和自我评价基础上建立起来的自信。女性要全面深入地了解自己的各个方面,并对各方 面进行分析、比较、判断、弄清自己的长处和短处。

(责任编辑:qdf)
关注排行榜
精彩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