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滋病初期症状有哪些呢

  • 发表时间:2015-09-08 10:00
  • 来源:新闻
  • 责编:zyn
  • 字体:

  艾滋病初期症状有哪些呢,艾滋病相信大家都听说过,是性病的一种,具有很强的传染性,这种疾病对于患者的危害是巨大的,所以必须要做到早发现早治疗,这样才能更好的与疾病抗争,想要及时的发现疾病,就需要对疾病的症状进行详细的了解,那么究竟艾滋病初期症状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艾滋病初期症状

  1、全身乏力、食欲不振、连续发低烧、体重明显下降,会在短时间中突然消瘦下来。其中有些症状与患感冒相类似。

  2、长时间咳嗽难以停止,咳出的痰液中带有血,伴有胸口疼痛症状。

  3、皮肤上陆续出现疱疹情况,而且疱疹范围呈扩大趋势,具有明显疼痛感,以及经过几个月时间治疗,仍然不见起色。另外,口腔以及咽喉处出现黏膜发炎以及溃烂情况。

  4、在没有明确原因下出现腹泻情况,经过长时间治疗后还是没有痊愈。

  5、艾滋病会对神经系造成影响,所以患艾滋病的话,会伴有智力不断减弱、抽风偏瘫,感觉头晕和疼痛等症状。另外,身体衰老状况也会加快。

  6、连续半年以上时间出现淋巴肿大症状,而且对于普通治疗没什么效果。这种情况下,需警惕是患艾滋病初期症状表现。艾滋病初期症状有哪些呢。

  艾滋病初期症状开始时间

  艾滋病初期症状通常在感染后2-4周内出现,所以如果最近有过高危行为和其中的几个症状,请一定找医生或者及时检测,50%的病人出现低热、盗汗、消瘦、腹泻,酷似结核病,或有瘙痒性皮疹,消瘦不能以发热或营养不良解释,1/3的病人的体重减轻在10%以上。有的病人出现神经紊乱、头痛、抑郁或焦虑。3/4的病人脾肿大,艾滋病初期症状时间出现不名原因的贫血,白细胞血小板减少,T4细胞数《400/mm3,T4/T8《1,HIV抗体阳性,部分患者经常或反复出现条件性感染,如脚癣、念珠菌感染、湿疹、疱疹等,虽然不很严重,但常使病人感到痛苦。

  艾滋病早期症状虽并不能代表什么,感染的机率并不大。就算是艾滋病的症状都出现了也不可妄下结论,只有通过检测才能确诊,所以即使 “初期症状”的表现也不一定就感染了hiv病毒;有过高危行为以后,没有异常症状也不能掉以轻心。因为个体有差异,极小部分人真实的感染了上了艾滋病,早期却没有任何异常症状,所以没有症状不一定没有受过感染。为了安全起见,有过高危行为的朋友也有必要做艾滋病检测。最好的方式就是远离高危行为。

  以上就是对“艾滋病初期症状有哪些呢”的详细介绍,大家看过之后是不是对艾滋病的症状已经大致了解了呢,了解了这些症状之后就可以很好的帮助患者及早的发现疾病,及时进行治疗,早日摆脱疾病的困扰。

(责任编辑:zyn)
您可能感兴趣的:
关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