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风患者远离这些蛋白质丰富的食品

  • 发表时间:2013-06-06 16:36
  • 来源:互联网
  • 责编:wh
  • 字体:

  痛风是一种常见的疾病,疼痛起来身体感觉很不舒服。含有蛋白质的食品,营养丰富,对身体健康很有好处,比如豆腐、豆皮、豆浆、牛奶,这些都是给身体补充营养的好食品,但是患有痛风的患者一定要警惕,万万不可吃蛋白质丰富的食品。

  中国的老百姓的早餐当中,豆浆是必不可少的。不过对于痛风患者来说,豆浆万万喝不得。

  喝豆浆,吃油条,相信不论是走到哪个国家,只要是中国人聚集的地方,早餐都会看到这一幕。豆浆是中国人智慧的结晶,从大豆引入中国的那一天,大豆的处境,便不容乐观。直到人们发明了豆腐、豆浆,各种豆制品。大豆才开始在,全中国风靡起来。

  对于痛风患者来说,本身血尿酸含量很高。像是豆浆这种,植物蛋白,含量十分丰富的饮品,是一定要避免的。豆浆中,富含大量的高嘌呤,痛风患者饮用,会直接加重痛风痛风,关节处的痛风石也会加重。

  痛风的饮食

  即便是豆腐、豆皮、豆奶,其中的蛋白质,依然会对痛风患者造成阻碍。总的来说,豆类,这种植物蛋白丰富的食材,是痛风患者要禁食的。

  豆浆固然营养、美味,可对于痛风患者,可是一件万万使不得的事儿。痛风患者,可适当选用脱脂豆浆粉、脱脂牛奶代替。

  热门资讯

  夏季祛火三妙招 拍“腋窝”效果佳

(责任编辑:wh)
关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