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生活中调节好自己的心理状态呢

  • 发表时间:2015-10-16 13:06
  • 来源:新闻
  • 责编:dengchen
  • 字体:

  每天我们都在积极的工作,但是工作却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压力,我们一定要在生活当中注意宣泄自己的压力,这样才可以更好的保证自身的健康问题,毕竟很多时候,我们都无法保持良好的心态,一旦遇到一些事情给我们的心理还是会带起涟漪,那么如何在生活中调节好自己的心理状态呢?

  1、当一个人怕别人看不起你所做的事的时候是最想吹牛的时候,这时你想通过吹牛这种夸大事实的方式,来引起别人对你的重视,而当你说的天花乱坠的时候,引来的往往是讥笑。

  2、高明的领导者善于识人,用人,而不凭个人好恶来行事。他们深谙人性,并巧妙地引导和使用,从而能将各种不同个性的人放在各自恰当的位置上。

  3、当你要吹牛时,想想自己如何厌恶别人吹牛,那你就不会做这种蠢事了。

  4、交换一个苹果,得到一个苹果;交换一种思想,得到一种思想。选择与你才干,性格不同的人,他可以弥补你的缺陷。

  5、将要做的事远远比已经做的了事更重要,过去的价值,就是在于它对你的将来有帮助。

  6、清醒的时候让自己读些需要集中精力才能读懂的书,而疲倦的时候读些不必费多少心思的轻松读物。

  7、习惯性怨恨会导致自怜,而自怜是一个人能够养成的最坏的情绪习惯。当这些习惯变得根深蒂固时,不自怜的话就会觉得不正确。有心理学研究发现,这种人只有在自己处于悲惨境地时才会感觉良好。

  8、应当有几本最深知的书,就好像自己应该有几个最知心的朋友一样。应当养成广泛阅读兴趣,只有这样才能扩大自己的视野,深化自己的人生观,同时培养开放的态度。

  9、有许多产生不安全感的原因,并不是因为我们身上的智慧和能力真的不足,而是因为我们运用了错误的衡量尺度,总是拿自身实际的标准和理想的,完美的纯粹的“理想自我”相比较。

  10、如果一个人真正值得大家去称赞,就根本没有必要去自大,否则就是浅薄了。吹牛,自负,自夸自大,倨傲等等,这些实际上是对未能成功或者彻底失败心态的一种掩饰。相反,谦恭表现了一个人对成功的信心。

  生活不易相信大家都了解,我们每天的生活都给我们的心态造成了一定的影响,我们一定要注意心态的问题,这样可以更好的在生活当中保证我们的工作。

老年人的这些改变你注意到了吗

你知道面部的症状都预示着哪些疾病么

(责任编辑:dengchen)
关注排行榜
精彩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