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孩靠3D激光打印软管正常呼吸

  • 发表时间:2013-06-07 11:18
  • 来源:互联网
  • 责编:wh
  • 字体:

  美国小男孩卡伊巴·琼弗里多(Kaiba Gionfriddo)天生气管有缺陷,一旦气管崩溃,他的呼吸会停止心脏也将随即停止跳动。医生曾预言说他永远都不可能离开医院,但一项新的医学研究救了他的生命——医生把3D激光打印的微型塑料人工气道插入他的喉咙,现在他可以正常地呼吸并且打算移除气管套管。

  2012年2月8日,在卡伊巴三个月大的时候他接受了手术,现在他已经19个月大了,C.S.莫特儿童医院的专家说他现在是一个相当健康的小孩,已经没有呼吸危险了。而这项新技术得到了独立专家系统的赞扬,他们称,潜在的3D印刷技术将会创造更多的身体部分来解决药物需求的不足。

  在美国每年都会有2000个左右的婴儿患有这种生理缺陷,密歇根州的医生研制的人工气管之前从来没有植入病人的身体过,但卡伊巴的成功案例让他们觉得这项新技术值得推广,密苏里大学的博士说这是未来的潮流,但纽约的小儿科专家说只有时间才能证明这是否是一个长久可行的解决方法。

(责任编辑:wh)
关注排行榜
精彩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