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如果肾气不足会有哪些表现呢

  • 发表时间:2015-10-20 15:39
  • 来源:新闻
  • 责编:dengchen
  • 字体:

  肾脏对于我们人体有着非常大的影响,如果我们的肾脏出现了问题,那么对于我们的身体有着很大的伤害,这不仅仅是男性朋友会出现肾不好的情况,女性朋友也会出现,一旦肾不好,那么对身体的影响非常大,我们要及时的注意补肾,那么女性如果肾气不足会有哪些表现呢?

  怕寒畏冷

  办公室里别人觉得合适的温度是否总让你自打哆嗦,使得你与同事在空调温度问题上,难以达成一致。还有你穿的衣服是否总是比别人多,你是否一受凉就拉肚子,中医认为,这些都可能是肾阳虚引起的。

  脱发增多

  曾经一头乌黑长发,最近却是渐渐干枯稀疏,失去光泽,即使一星期一次的专业护理,用最好的洗发护发用品,头发还是没有什么改变。这有可能与肾功能减退有关。

  虚胖

  胖不胖?这几乎是每个女人面对穿衣镜都要反复诘问自己的问题,可是却很少有人会把体胖和肾虚联系在一起,问自己一句:虚不虚?事实就是,你发胖的罪魁祸首之一,就是肾虚。

  眼睑浮肿

  每天起床,照镜子时,会发现眼睛红肿,眼皮肿胀,眼白有血丝,这些情况都能说明肾出现了不好的状况。可能由于熬夜,可能由于工作压力,都有可能导致这种现象的发生。

  更年期提前骚扰

  更年期是每位女性最不想面对的时期,这段时间,经期不正常,常常发汗,脾气暴躁,可谓是女人一生的低谷期。如果说还未到40岁的年纪,就出现了以上的症状,那很有可能你的肾出现了问题,导致更年期提前。肾虚,所以老的就快。

  血压升高

  很难想到高血压也与肾虚有关,但事实的确如此。因肾虚而引起的高血压称为肾性高血压,约占成人高血压的5%-10%,是继发性高血压的主要组成部分。

  针对女性朋友肾气不足的情况,我们应该及时的进行补肾,如果您出现上述的症状,一定要及时的进行治疗,避免因为肾不好导致疾病的发作,那么对您的身体将会是毁灭性的打击。

透过声音看健康 总是哼唧肾不好

肾好是可以通过哪些方面体现出来的呢

(责任编辑:dengchen)
关注排行榜
精彩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