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世界

五种错误的恋爱方式须远离

  • 发表时间:2015-09-16 17:33
  • 来源:新闻
  • 责编:zyn
  • 字体:

  相信任何人提起恋爱都是面带笑容的,那份纯真的爱情是所有人都非常向往的,相信每一个人都一个关于青春年华的美好回忆,在那个回忆里恋爱无疑是最为重要的一个章节,任何人的一生都会经历恋爱的甜蜜,两个人之间的相处是需要相互磨合的,磨合好才能更好的走下去,错误的恋爱方式会让恋情很快剧终,那么哪些错误的恋爱方式是需要我们避免的呢?

  

  1、总是在吵架

  持续的争吵是感情消逝的征兆。没人喜欢处理这种烦恼。有时挑起争端的那一方只是想让对方“出局”。很多男人很怕和女人分手,于是就用不忠和争吵让她别无选择地主动离开自己。想想你们之间是欢笑多还是争论多,有助于你判断这段感情接下来的走向会是什么。

  2、一个人负担所有开销

  挣钱是我的强项,我的男友在这方面比我糟糕很多。我们相爱初期,这不是问题,我很爱他,不在乎他的经济状况。他是一个自信的乐天派,经济窘境并没有使他丧失男人的尊严和傲慢,我很爱他这一点,但一个人负担两个人的开销又让我觉得很辛苦。为什么这是错的?如果长期独自承担经济压力,会使一方的心理变得沉重,非常不开心,焦虑暴躁,面对另一方的无忧无虑,他会感到很不公平。

  3、感情并没有向下一个阶段发展

  如果现在这段感情没有任何进展,你有两个选择:要么与你的男朋友谈论一下你们的未来,看看你们是否有着不同的方向,要么开始寻找新的“白马王子”。你想要的生活应该是需要你第一考虑的问题,不要浪费时间在一个你不打算永远在一起的人身上。

  4、借给他钱

  男友第一次向我借钱的时候我觉得非常正常。我毫不犹豫地借给他。但糟糕的局面持续下去,有时我不得不借给他钱付手机费!为什么这是错的?事情在一开始就不清不楚,对方答应你一定会还钱的,但你既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也不知道他如何还,这种隐藏着不信任的关系在情侣间制造了压力。一方持续充当着消防队员的角色,时刻准备为另一方解围,也许认为这是爱的表示,但实际上是加重了两人之间的不平等和依附关系,这对爱情来说是非常有害的。

  5、实施暴力

  作为家庭暴力中最直接、最粗暴的类型,身体行为的暴力是目前家庭暴力的主要形式,大多数时候,施暴者的目的只有一个,即通过施暴发泄自身愤怒,从而达到控制对方的目的。

  朋友们看过了上面的介绍,是不是对这些错误的恋爱方式已经大致了解了呢,爱情是一个神圣的词语,但却是平凡的相处,两个人的相处无疑是需要相互包容相互理解的,只有这样才能更好的走向幸福。

这四种恋爱方式最易分手

为什么女人在恋爱时爱生气

如何应对大学生恋爱困境

(责任编辑:zyn)
关注排行榜
精彩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