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世界

在生活当中到底女性如何快乐

  • 发表时间:2015-10-13 10:08
  • 来源:新闻
  • 责编:dengchen
  • 字体:

  心情不好,是人们经常会遇到的事情,在很多时候,我们都应该保持良好的心态,这样对于我们的人生以及工作,都有着很好的帮助。摆脱烦恼,寻找快乐,这是我们一生都在追寻的一件事,毕竟快乐也是我们可以长寿的重要方法,那么在生活当中到底女性如何快乐?

  在生活当中到底女性如何快乐?

  参加集体活动。虽然独处也是调节心情的方法之一,但是不要吝啬自己的休息时间,分出一部分给集体活动。登山、郊游、野餐、 party、歌友会……鼓励自己积极参加集体活动,你会在共同的玩乐中找到让自己坚强、平和的力量。

  偶尔吃一顿大餐。吃一顿大餐的美妙在于,不仅能享受到美味可口的食物,还能让你感觉自己受到了特别礼遇。人在受到与别人不同的照顾时,心情会不知不觉地变好。我们在小时侯都可能有类似这样的经历:当父母特意为你买了一只与其他孩子不一样的、漂亮的碗,你会高高兴兴地吃下比平时多的食物,即使不爱吃的食物也变得 ”可爱 “起来。

  定期游泳。游泳是最消耗体力的运动之一,但这种让人精疲力竭的活动,能让人摆脱烦疲恼,身心舒展。选择一个人去游泳也不错,被水包围其中,再糟糕的心情也能被软化。

  每星期做1次美甲。当看见自己又长又脏又难看的指甲时,没人会有好心情。每星期做1次美甲,不仅能让你的指甲看起来更加整洁、漂亮,还能让你有” 一切尽在掌握“的满足感,人也由此变得豁然开朗。

  一边开车,一边大声歌唱。心情不好时,打开车上的收音机,调到较大音量,跟着里面播放的旋律大声歌唱,完全不必在意别人投来异样的眼神。也许此时的你在别人眼中有点傻乎乎的,但这确实是一种让人快速释放心情的好方法。

  看悲伤的电影。看一部令人伤感的电影,如«当男人爱上女人»,情难自禁时,不妨尽情地放声哭出来,然后安慰自己说,还好这只是电影情节,并不是真实的生活,心情便会大有改观。这是一种反向思考的方法,常运用在心理学中,帮助人们换角度思考问题。

  在水边散步。有研究指出,因为在婴儿时期便置身于羊水,因此人与生俱来就是亲水的。在水边散步,能有效地帮助人放松身心,即使烦恼再多,在有绿树有流水的环境中,你也能暂时抛开一切,为自己”偷 “得片刻悠闲。

  女性如何快乐这是人们一直探讨的话题,毕竟女性的快乐也对女性的身体有着很大的好处,这样可以很好的帮助她们预防疾病的发生,快乐的女生也会吸引男性的关注。

快乐的孩子长大后更容易成功

如何让自己做一个快乐的女人?

(责任编辑:dengchen)
您可能感兴趣的:
关注排行榜
精彩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