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世界

健康心理不要在乎几件事

  • 发表时间:2014-09-17 14:36
  • 来源:互联网
  • 责编:qdf
  • 字体:

  心理是一盏神秘的灯,要想使你心灵的灯永不熄灭,必须保持你的心理健康,那就不要去在乎这五件事。

  放弃

  把握的反面就是放弃,选择了一个机会,就等于放弃了其它所有的可能当新的机会摆在面前的时候,敢于放弃已经获得的一切,这不是功亏一篑,这不是 半途而废,这是为了谋求更大的发展空间。 失恋 不是不在乎,是在乎不起。三十岁前最怕失去的不是已经拥有的东西,而是梦想。爱情如果只是一个过程,那 么正是这个年龄应当经历的,如果要承担结果,三十岁以后,可能会更有能力,更有资格。

  漂泊

  漂泊不是一种不幸,而是一种资格。趁着没有家室拖累,趁着身体健康此时不飘何时飘?当然,漂泊的不一定是身体,也许只是幻想和梦境。新世纪的时 尚领袖是飘一代,渴望漂泊的人惟一不飘的是那颗心。

  失业

  三十岁以前就尝到失业的滋味当然是一件不幸的事,但不一定是坏事。三十岁之前就过早地固定在一个职业上终此一生也许才是最大的不幸。失业也许让 你想起埋藏很久而尘封的梦想,也许会唤醒连你自己都从未知道的潜能。也许你本来就没什么梦想,这时候也会逼着你去做梦。

  疯狂

  这是年轻人最好的心理调适,只能说明你精力旺盛,身心健康。

(责任编辑:qdf)
关注排行榜
精彩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