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密码

一颗小草莓帮助你缓解上班犯困疲劳

  • 发表时间:2013-08-13 09:43
  • 来源:互联网
  • 责编:ssx
  • 字体:

  现代由于上班族的工作压力大,很多上班族在工作当中往往会出现犯困,疲劳的症状,尤其是现在正值春夏交替,让很多上班族都痛苦万分,从中午开始就犯困已经成为一种普遍现象,还有一部分人从一上班开始就容易犯困,这种情况不仅严重影响了工作,对于自己的身心也有很不好的影响。

 

  什么方法可以帮助上班族缓解犯困的症状呢?多吃一些水果就可以很好地缓解,例如草莓。

  草莓,含铁非常丰富,高于很多水果,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不仅是抗氧化剂,还能帮助铁的吸收。其次,草莓还具有一种天然的香气,有助于我们舒缓压力,缓解困倦。

  还有很重要的一点是,每天食用一定的浆果类水果可以加速大脑功能恢复,延迟大脑衰老。这是因为浆果类含大量的多酚类物质,在大脑内以两种方式对抗老化其一,浆果是强力抗氧化剂,能有效地清除有害的自由基;其二,浆果中含天然的抗炎成分可以减缓衰老。

  对于热衷于减肥的人来说,草莓是最适合的零食之一。美国营养学家曾对含有同样能量的17种食物进行研究,发现最容易让人感觉到饱的食物是燕麦饼和酸奶,水果则是草莓,而巧克力甜饼、奶油蛋糕等反而最不容易让人觉得饱。

(责任编辑:ssx)
您可能感兴趣的:
关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