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肌劳损的病因会是哪些因素造成的?

  • 发表时间:2014-06-18 11:56
  • 来源:未知
  • 责编:zmy
  • 字体:

  腰肌劳损的病因是什么?腰肌劳损的病因中,哪些是可以及早进行预防的?不了解腰肌劳损的病因,我们会做出很多有损于我们健康的行为。

  腰肌劳损的病因主要为:

  【1】急性腰扭伤后及长期反复发作是腰肌劳损的病因。

  【2】慢性腰肌劳损的病因与气候、环境条件也有一定关系,气温过低或湿度太大都可促发或加重腰肌劳损。

  【3】长期反复的过度腰部运动及过度负荷,如长时期坐位、久站或从弯腰位到直立位手持重物、抬物,均可使腰肌长期处于高张力状态,久而久之可导致慢性腰肌劳损,是需要我们特别留意的腰肌劳损的病因。

  【4】治疗不及时、处理方法不当,这些在治疗的时候遗留下来的问题会成为腰肌劳损的病因。

  以上就是我们对于腰肌劳损的病因介绍。如果您对于腰肌劳损的病因还需要更进一步的了解,请咨询我们的在线专家,他会就腰肌劳损的病因,给您做更多的介绍。

(责任编辑:zmy)
关注排行榜
精彩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