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疾病导致了勃起功能障碍

  • 发表时间:2015-10-16 17:29
  • 来源:新闻
  • 责编:liumiao
  • 字体:

  生活中有一些人容易出现性功能障碍,出现这种疾病的时候让患者承受了很大的压力,大家需要注意这种疾病的发展,有效的进行治疗。避免造成勃起障碍,男性应该注意一些预防方法的同时要注意原因,那么,哪些疾病导致了勃起功能障碍。下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一、糖尿病:糖尿病影响到血管系统和神经系统,是一种常见的勃起功能障碍的并发症。近一半的男性糖尿病病人患有勃起功能障碍。糖尿病患者勃起功能障碍发病年龄比普通人群提前10至15年,糖尿病也是引起勃起功能障碍的疾病。

  二、肾疾病:肾功能严重受损多伴有勃起功能障碍。在需要透析治疗的病人中有 75%患有勃起功能障碍。

  三、高血压:它不仅可引起心脑血管疾病,而且由于动脉硬化症,使下半身血流减少,从而影响阴茎的勃起功能。

  四、垂体机能减退、性腺机能减退、高泌乳素血症、肾上腺疾病、甲状腺功能亢进、甲状腺功能低下等内分泌疾病与勃起功能有关。

  包括以下四个方面:

  1、性教育是解决性功能障碍如何治疗的方法之一。经常可以看到,人们由于缺乏性知识而引起夫妻生活的苦孩子,并可能由此引起性功能障碍。如果一个人在青少年时期没有接受过正规的解剖生理学习,成年后又因社会不能提供正确的性解剖生理知识的信息或接受了错误的信息,则容易产生性功能障碍。但需注意的是:虽然性知识方面的问题容易改变,但由此而产生的性行为异常则往往不能很快纠正。在此阶段发现明显的其它方面的问题(如婚姻关系障碍),则需另作特殊的处理。

  2、性技术的学习。性功能障碍产生的原因之一是房事双方没能掌握必要的性技术。因此对于性功能障碍如何治疗,此阶段治疗的任务就是传授患者必要的性技术。性技术主要包含两个方面:

  (1)房事技术。房事过程中可以有不同的姿势和方式,可以采取任何一种双方认为适宜的方式,或从一种姿势转换到另一种姿势。

  (2)交流技术。由于受中国传统文化的影响,有关性的许多事情,夫妻间很少交流过。夫妻对性的感受、性的需要和恐惧等常常避而不谈,或由含糊不清的方式表达,从而造成这方面的障碍。

  3、对于性功能障碍如何治疗,专家介绍说患者要端正性的态度。应让患者认识到,夫妻生活并非单单地进行房事和获得性兴奋,性活动是一种生活的乐趣,而不是一种操作负担。它是一种自然的功能,性反应周期是一种天然的生理本能。在消除了引起障碍的因素后,是完全可以恢复它的自然性的。

  温馨提示,对于男性来说,尽早进行治疗才是关键,平时也要注意身体调理啊,大家不要忽视疾病的危害后果,一定要注意调理事项,男性不要给自己太多压力,平时生活中夫妻关系要和谐,夫妻之间的关系很重要。

(责任编辑:liumiao)
关注排行榜
精彩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