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合痛经地诊断标准有助于病人地病情

  • 发表时间:2013-07-26 16:17
  • 来源:互联网
  • 责编:jqf
  • 字体:

痛经是生活中地一种常见疾病,女性非常烦恼此病,因为它确实会影响到日常生活。而病人若能准时结合痛经地诊断标准,就可以接受有效地治疗。因此大家要提前了解痛经地诊断标准,才能使病人准时控制好病情。下面就来看看痛经地诊断标准有哪些。

痛经地诊断标准有:

1、原发性:自初潮即有痛经,疼痛剧烈者卧床不起,不能工作。妇科检查无明显异常,子宫发育稍差,较小。多见于未婚未育者。这些痛经地诊断标准比较常见。

2、继发性:由生殖器官器质性病变引起,常见于盆腔炎、子宫内膜异位症等。这亦是痛经地诊断标准。

3、病人在经期或其前后有严重下腹痛、腰酸等,影响工作及生活。这亦属于痛经地诊断标准。

以上所说地内容就是痛经地诊断标准,期望大家能一一了解。只要结合上述痛经地诊断标准,就可以使病人准时控制好病情,当然这亦有助于其正规治疗。所以要想病人早点痊愈,就请大家多多参考痛经地诊断标准。最后祝各位女性病人能早日痊愈。

(责任编辑:jqf)
关注排行榜
精彩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