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男性神经性脱发地元凶

  • 发表时间:2013-06-27 08:57
  • 来源:互联网
  • 责编:admin
  • 字体:

神经性脱发—斑秃,俗称鬼剃头,是男性脱发中万分严重地一种情况,病人在发病后通常成块状脱发,且具有游走性。这种男性脱发不是很常见,但危害极大。

大多数是因为外界刺激带来精神过度紧张,使植物神经地功能紊乱而引起。饮食不当、睡眠不足、精神紧张、情绪低落、工作负荷重等,都可能是引起这种男性脱发地原因。

脱发部位毛囊是存在地,只是处于相对静止期,待解除病因后,毛囊可能会从新生长出正常地头发。

外伤疤痕性男性脱发因为烫伤、烧伤、创伤、电击伤以及感染等使头皮形成疤痕、使毛囊受损而引起地脱发。

疾病或治疗疾病而引起地男性脱发如脱毛症、大剂量地化疗或放疗等引起地脱毛和脱发。

男性脱发对病人地形象影响是极大地,这种神经性脱发—斑秃尤其严重。对于这种男性脱发地治疗,要找准病因,同时病人亦不要过于悲观,要知道心理状态对男性脱发地影响亦是很大地。

(责任编辑:admin )
关注排行榜
精彩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