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你需要了解哪些问题呢

  • 发表时间:2015-09-07 15:23
  • 来源:互联网
  • 责编:zyn
  • 字体:

  随着时间的改变,任何食物都在潜移默化的改变,但是人们对于美的追求是不会改变的,只会越来越极致,可能很多女性会希望自己的眼睛看起来更加的有神,希望自己能够拥有双眼皮,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的迷人,再加上现在整形的手法越来越高明,双眼皮手术已经不算什么,那么割双眼皮需要了解哪些问题呢?

  1、割双眼皮的方法有哪几种?

  目前,常用的割双眼皮的方法有埋线双眼皮、切开双眼皮、三点式割双眼皮等。

  2、哪种双眼皮手术效果最好?

  其实,不能说哪种双眼皮手术更好,要根据你自己的情况来选择,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埋线双眼皮创伤小,效果可能不能永久,切开式双眼皮创伤较大,但是效果永久。三点式双眼皮,创伤较小,效果也能长久维持。

  3、割双眼皮会留下疤痕吗?

  这是很多求美者都会关心的问题,双眼皮手术一般切口比较小,经验丰富的医生能较好处理,只要护理得当,一般不会留下疤痕,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疤痕也会越来越淡。

  4、割了双眼皮后,眼睛会变大吗?

  事实上,双眼皮手术能够拓宽眼的轮廓,能在视觉上起到增大效果。另外,进行双眼皮手术的同时可以进行开眼角手术,能增大眼部。

  5、割了双眼皮会影响视力吗?

  有人担心割双眼皮会影响视力,其实只是对眼睑进行改动,不会对视力产生影响。

  6、双眼皮手术前手术后要注意什么?

  进行双眼皮手术前提前两周戒烟、停服阿司匹林等活血药物,女性应避开经期、孕期、哺乳期等;另外,术后要注意消肿,保证手术部位清洁,使眼部得到充足休息,尽量多少吃新鲜蔬菜水果类食物,少吃油腻煎炸类食物。

  7、双眼皮术后不满意要怎么做?

  对于双眼皮的效果,术前应该和医生充分沟通好,避免术后的双眼皮是自己不满意的。如果是因为双眼皮手术失败,导致自己对效果不满意,需要进行双眼皮修复。

  通过以上的详细介绍,大家是不是对割双眼皮已经有了大致的了解了呢,想要进行双眼皮手术的朋友们也需要在进行之前了解相关的安全知识,避免手术给自己的身体带来不必要的伤害,毕竟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责任编辑:zyn)
关注排行榜
精彩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