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前列腺炎的预防方法是什么?

  • 发表时间:2015-08-26 11:48
  • 来源:新闻
  • 责编:dengchen
  • 字体:

  慢性前列腺炎的预防方法是什么?前列腺炎是男性比较常见的一种疾病,这个疾病对于患者的生活有着很大的危害,而且主要病发人群是长期坐着的白领一族,也有长期骑行的朋友们,前列腺疾病应该及时的进行治疗,不然可能引发不育的出现,那么到底应该如何来预防疾病的发生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慢性前列腺炎的预防方法是什么?

  1、放松身体和心理:对慢性前列腺炎要有一个正确的认识,不要轻易相信那些不负责任的夸大其辞的广告宣传,要知道慢性前列腺炎是非常常见的男性生殖器疾病,除了其症状影响生活质量外,其危害远没有一些广告上说得那么严重。不要因为身患此病而背上沉重的思想包袱,甚至所以患上“抑郁症”或“焦虑症”,是非常不值得的。

  2、忌久坐、熬夜:不要久坐不起,喜欢玩牌或打麻将的患者尤其要关注。坐得久了,会阴部及盆腔容易充血,导致前列腺炎复发。另外,不要熬夜,熬夜会使抵抗力下降而导致炎症复发。

  3、节制性生活:防范前列腺肥大,需要从青壮年开始关注,关键性生活要适度,不纵欲也不要禁欲。性生活频繁会使前列腺长期处于充血状态,以致引起前列腺增大。所以尤其要在性欲比较旺盛的青少年时期关注节制性生活,避免前列腺反复充血,给予前列腺充分恢复和修整的时间。当然过分禁欲会引起胀满不适感,同样的对前列腺不利。

  4、戒辛辣饮食,尤其是酒:辛辣食物可扩张血管,使血管的渗透性增加,从而使本来就有炎症的前列腺充血水肿,压迫或刺激尿道而导致排尿不畅和尿频尿急等症状发生,并出现局部胀痛。有些患者认为啤酒酒精含量低问题不大,殊不知积蓄到一定的量,其结果是一样的。

  5、合理安排性生活:有些慢性前列腺炎患者患病后就停止性生活,其实这是错误的。纵欲或禁欲同样对前列腺炎不利。适度的性生活不仅不会更加严重患病情况,反而有助于前列腺炎的消退。定期排放精液,可以缓解前列腺的胀满感,促进前列腺液的不断更新,有助于前列腺的康复。

  慢性前列腺炎的预防方法是什么?在上面已经有了很好的介绍了,希望患者朋友可以根据上述的观点,避免疾病的发生,如果您发现疾病的症状,也要及时的进行治疗,同时也希望您可以早日康复。

(责任编辑:dengchen)
关注排行榜
精彩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