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当的性生活有助于前列腺炎缓解吗?

  • 发表时间:2014-10-27 11:50
  • 来源:未知
  • 责编:jqf
  • 字体:

前列腺炎众多男性朋友心中的烦恼,给男性同胞在工作和生活中带来很大的困惑,前列腺炎不仅影响夫妻感情,同时对自己的病情也无好处。因为,强制性禁欲可使前列腺分泌液大量“囤积”,导致前列腺过度扩张与充血,也可引发炎症。那么适当的性生活有助于前列腺炎缓解吗?

性与慢性前列腺炎的发生、发展的确有着密切的联系。当男人有性冲动时,性腺、副性腺都随之充血,引起前列腺充血、肿胀,从而可能诱发或加重前列腺炎症。

短时间内性生活频繁者,发生急性前列腺炎的概率高达89.7%。但对慢性前列腺炎患者来说,适度的性生活能使前列腺液得到排泄.从而消除前列腺的肿胀程度,有利于恢复健康。

此外,如果在性生活过程中达不到高潮,没有射精,反而不利于治疗。因为在性生活中,男人射精后,充血也就自然消退,阴茎就会软下去,与性活动有关的器官充血也会相应地消退,也有利于缓解前列腺的肿胀。

如果前列腺炎患者不能确定自己所患为何种前列腺炎,是否会传染给妻子,可在性生活时使用安全套,以防炎性物质或病原体进入妻子体内,但要切记前列腺炎患者的性生活不可过度,因为过于频繁的性生活不利于前列腺炎的康复。一般来说,要依个人情况来定,如果性生活让男人觉得疲惫或者导致前列腺炎症状加重,那就要减少次数。

以上详细介绍了关于适当的性生活有助于前列腺炎缓解,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一定去先关的医院咨询专家,以免耽误病情的治疗。

(责任编辑:jqf)
关注排行榜
精彩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