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的前列腺癌是什么引起的呢

  • 发表时间:2015-08-05 19:29
  • 来源:新闻
  • 责编:wzc
  • 字体:

  可怕的前列腺癌是什么引起的呢?这是很多前列腺癌症患者的共同疑问。大家都知道,前列腺对男性正常生理功能的重要性,如果前列腺除了问题,不仅会造成它本身的病痛,而且会引发其他的并发症,严重的干扰了患者的正常生活,那么,想要避免这种疾病的伤害就一定要了解前列腺癌的病因,接下来我们来讲解一下前列腺癌的病因有哪些。

  可怕的前列腺癌是什么引起的呢?主要有以下几点:

  1、遗传因素。血亲中含有前列腺癌的人,得前列腺癌的机会就比一般人高;换句话说,约有9%的前列腺癌患者有家族病史。

  2、荷尔蒙分泌因素。绝大部分的前列腺癌细胞表面有男性荷尔蒙的接受器,如果失去男性荷尔蒙的刺激,前列腺癌细胞就会萎缩退化。可以这样说,男性荷尔蒙分泌越多的人,罹患前列腺癌的机会也就越多。也因为这个原因,从小被阉割或睾丸发育不良的人不会得前列腺癌,但是相信没有男人愿意用这种代价来换取自己远离前列腺癌。

  3、饮食因素:在日常饮食中,如果摄入了大量含有饱合性脂肪酸的东西,那就要小心了。因为饱合性脂肪酸是前列腺癌的诱发剂。

  4、感染因素:长期、慢性的细菌或病毒的感染,会大大增加前列腺癌光顾的机会。

  5、环境因素:环境中的镉污染,也会加大发生前列腺癌的几率。

  6、年龄因素:年纪越大,发生前列腺癌的机会也就越高。

  可怕的前列腺癌是什么引起的呢?想要拥有健康的身体就需要您关注这些病因,在知道这些病因之后,您要做好对这些疾病的防范工作,尽量改善自己的生活作息,让自己远离癌症的威胁,最后,希望您能远离癌症。

(责任编辑:wzc)
关注排行榜
精彩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