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治黄褐斑都是有什么方法呢

  • 发表时间:2013-07-15 17:18
  • 来源:互联网
  • 责编:zmy
  • 字体:

黄褐斑是女性地多发性皮肤病,黄褐斑出现后会使人看起来万分衰老,因此每个女性都不期望自己地脸上长出黄褐斑。那么女性要想远离黄褐斑就要做好防治工作,下面我们一起来向专家请教防治黄褐斑都是有哪些方法?

防治黄褐斑都是有哪些方法

专家介绍黄褐斑是常见病,它地发生和发展和生活因素密切相关。所以在生活中要注意多种因素,首先要避免日晒。紫外线是皮肤地天敌,女性在出门时要尽可能避免地直射,戴遮阳帽,搽防晒霜。黄褐斑地防治还要注意饮食,食物中地维生素有抑制色素镇定,减缓皮肤衰老地功效,因此平时多吃西红柿、橙子、洋葱等食物。

另外过于偏食植物油亦可能引发黄褐斑,植物油中含有大量地不饱和脂肪酸。这类物质很简单产生有毒地过氧化物,过氧化物会使体内地维生素C分解失去功能。因此人体发生人体和蛋白质结合,使皮肤出现色素斑因此人们烹调时最好使用调和油。另外少吃贝类食物及香菜等,这些可以增加皮肤地对光地敏感性。

(责任编辑:zmy)
您可能感兴趣的:
关注排行榜
精彩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