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得高血压后地一些常见症状

  • 发表时间:2013-06-26 16:20
  • 来源:互联网
  • 责编:admin
  • 字体:

对于高血压地症状有所了解,不但是中老年人需要掌控地内容,很多年轻人亦需要提高注意。据调查,很多儿童都出现了高血压地症状,高血压已经不再是中老年专属地疾病了。

头晕:

头晕为最常见高血压地症状。有些是一过性地,常在突然下蹲或起立时出现,有些是持续性地。头晕是病人地主要痛苦所在,其头部有持续性地沉闷不适感,严重地妨碍思索、影响工作,对周围事物失去兴趣,当出现高血压危象或椎-基底动脉供血不足时,可出现和内耳眩晕症相类似症状。

头痛:

头痛亦是高血压地症状比较常见地,多为持续性钝痛或搏动性胀痛,甚至有炸裂样剧痛。常在早晨睡醒时发生、起床活动及饭后逐渐减轻。疼痛部位多在额部两旁地太阳穴和后脑勺。

注意力不集中,记忆力减退:

早期多不明显,但随着病情发展而逐渐加重。因颇使人苦恼,故常成为促使病人就诊地原因之一,表现为注意力简单分散,近期记忆减退,常很难记住近期地事情,而对过去地事如童年时代地事情却记忆犹新。

以上高血压地症状是年轻病人中比较常见地。一旦发觉,就应该准时进行相关检查,并做相应地治疗。高血压已经成为人类健康地巨大杀手,了解高血压地症状是需要引起大家足够注意地内容。

(责任编辑:admin )
关注排行榜
精彩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