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宫颈肥大的方法有哪些呢?

  • 发表时间:2015-09-10 13:37
  • 来源:互联网
  • 责编:dengchen
  • 字体:

  宫颈肥大疾病的出现是当前社会比较常见的,这种疾病给患者的生活和工作都带来了很大的影响,同时也给患者的心理带来了巨大的伤害。患者一定要注意疾病的出现,定期去医院接受检测是对自己身体负责任的表现,一旦发病要及时的救治,那么治疗宫颈肥大的方法有哪些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治疗宫颈肥大的方法有哪些呢?

  1、手术:

  对宫颈肥大、糜烂面深广且涉及颈管者,及(或)疑有恶变者,可作宫颈锥形切除。切下组织送病检。此法疤痕较小,术后宫颈能保持原状。

  2、激光治疗:

  目前很多疾病都会采取激光治疗,比如说近视眼,其实宫颈肥大也可以采用。激光使糜烂组织炭化结痂,愈合过程同前两种的宫颈肥大的治疗办法。

  3、冷冻疗法:

  用液氮快速降温装置,将探头置于糜烂面1~3分钟,自然复温后取出,使病变组织冷冻坏死。治疗后2~3周可流出很多水样分泌物。优点是出血及宫颈狭窄较少发生。

  4、冷冻治疗:

  此治疗办法是最普遍在宫颈肥大患者当中运用的,该办法主要是将液氮快速降温装置的探头置于宫颈糜烂面,只需要2-5分钟,自然复温后取出,使病变组织冷冻坏死。治疗后2~3周可流出很多水样分泌物。有一个突出的优点就是出血少,同时,激光治疗宫颈肥大也不错,通过激光照射使宫颈糜烂组织发生碳化,结痂后逐渐脱落,另外达到治愈的目的。

  5、电熨:

  用电熨头接触糜烂面,使组织凝固,形成痂皮,约二周后痂皮开始脱落,创面愈合一般需6~8周。手术应在月经净后3~5天进行。有附件炎者忌用。治疗后白带可暂增多或出血。如出血较多,可用消毒纱布压迫止血,24小时后取出。缺点是有时因疤痕收缩致宫颈狭窄。

  相信患者朋友们看了上述的观点,对于治疗宫颈肥大的方法有哪些呢?已经有了很好的了解,患者朋友们一定要积极治疗疾病,避免疾病给患者带来更严重的危害,希望您可以早日脱离病痛的折磨。

(责任编辑:dengchen)
关注排行榜
精彩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