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肥大怎样治疗比较好啊?

  • 发表时间:2015-08-31 13:35
  • 来源:新闻
  • 责编:dengchen
  • 字体:

  宫颈肥大,在患者的生活中是一个比较严重的疾病,这种子宫疾病,给患者的身体和心理都带来了巨大的危害,同时患者应该积极的进行治疗,只有这样才可以更好的帮助患者脱离疾病的折磨,相信人们对于宫颈肥大疾病还是比较了解的,那么宫颈肥大怎样治疗比较好啊?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宫颈肥大怎样治疗比较好啊?

  1、药物治疗法:宫颈肥大患者还可以挑选药物治疗法进行治疗。药物治疗法治疗宫颈肥大主要适用于轻度患者,通常运用的办法是用重铬酸钾液和10-30%硝酸银溶液或10%碘酒来患处。

  2、冷冻疗法:用液氮快速降温装置,将探头置于糜烂面1~3分钟,自然复温后取出,使病变组织冷冻坏死。治疗后2~3周可流出很多水样分泌物。优点是出血及宫颈狭窄较少发生。

  3、物理治疗法:物理治疗法是比较常见的治疗宫颈肥大的办法。通常采用冷冻疗法、电熨术疗法、激光治疗法等三种方式来对宫颈肥大患者进行物理治疗,主要适用于中度和重度肥大的患者。

  4、电熨:用电熨头接触糜烂面,使组织凝固,形成痂皮,约二周后痂皮开始脱落,创面愈合一般需6~8周。手术应在月经净后3~5天进行。有附件炎者忌用。治疗后白带可暂增多或出血。如出血较多,可用消毒纱布压迫止血,24小时后取出。缺点是有时因疤痕收缩致宫颈狭窄。

  5、手术治疗法:手术治疗法是治疗宫颈肥大的办法之一,重度宫颈肥大患者可以挑选用手术治疗法。一般对宫颈肥大糜烂面深广且涉及颈管者,及疑有恶变者,可作宫颈锥形切除,切下组织送病检。

  6、微波治疗:是一种物理疗法,我们知道,微波的波长与频率介于超短波和红外线之间,其治疗原理是经过微波治疗仪将宫颈病变的上皮摧毁,使之坏死、脱落,新生的鳞状上皮再重新遮盖有病变的部位,使宫颈转为光滑。微波是一种波长为1mm-1m的高频电滋波,其频率为300-300000MHz,其波长和频率介于超短波和红外线之间。

  宫颈肥大怎样治疗比较好啊?相信患者朋友们看了上述的观点,对于疾病已经有了很好的了解,这个问题可以有效的帮助患者解决疾病的治疗问题,希望患者一定要及时的进行治疗,避免拖延。希望您可以早日脱离病痛的折磨。

(责任编辑:dengchen)
您可能感兴趣的:
关注排行榜
精彩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