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附件炎的致病因素究竟有哪些呢

  • 发表时间:2015-09-28 16:03
  • 来源:互联网
  • 责编:wzc
  • 字体:

  如今,很多女性开始进入工作岗位,同男性一起拼搏,他们面对着很大的生活压力和工作压力,很多人不知道什么时候感染了很多疾病,在各种女性疾病中,附件炎就是其中的一种,很多人还不知道它的发病原因,那么到底是什么引起了这种疾病呢?接下来我们看看专家的讲解吧。

  女性内生殖器官中,输卵管、卵巢被称为子宫附件。附件炎是指输卵管和卵巢的炎症。但输卵管、卵巢炎常常合并有宫旁结缔组织炎、盆腔腹膜炎,且在诊断时也不易区分。在盆腔器官炎症中,以输卵管炎最常见,由于解剖部位相互邻近的关系,往往输卵管炎、卵巢炎、盆腔腹膜炎同时并存且相互影响。

  1、常穿紧身裤:紧身裤会使阴部不透气,阴道排泄物积聚,引发炎症,并上行而诱发附件炎。

  2、长时间保持坐姿:这是附件炎的病因之一。长时间坐着而缺少活动,血液循环特别是下肢血脉不畅,导致静脉回流受阻,影响子宫附件的正常排毒功能而发生炎症。

  3、用水不科学:用水是先会阴部再清洗肛门。如果先洗肛门再洗会阴,将肛门处的细菌带入阴道,或经期使用盆浴等,病菌也会上行侵入内生殖器。这也会导致附件炎的病因。

  4、其他病症容易引起附件炎:体内其他部位潜藏感染病灶未经及时治疗,病原菌可经血行而流窜至输卵管与卵巢作案,这类炎症一般局限于邻近的一侧输卵管及卵巢。

  5、当我们感觉不舒服的时候,及时的检查治疗是我们最想要的事情,如果我们还有不了解的内容,最好是到医院咨询专家。

  以上这些就是专家的讲解,看过这些之后,笔者相信您对附件炎这种疾病的发病原因有了很多的了解,很多人应该知道为什么自己会患有这种疾病,希望这些内容对您有所启迪,最后祝您早日康复!

你知道肠癌的病因都有哪些么
你想知道前列腺癌的病因有哪些么

(责任编辑:wzc)
关注排行榜
精彩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