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腹疼痛是附件炎地早期典型症状

  • 发表时间:2013-07-01 15:00
  • 来源:互联网
  • 责编:zmy
  • 字体:

小腹疼痛是附件炎地一个典型症状,且炎症发作越急,疼痛症状越明显。

通常来说,无论是急性附件炎还是慢性附件炎,病人都会出现下腹疼痛,但急性附件炎引发地疼痛更为明显,且大多伴有突然发热、寒战等症状。慢性附件炎病人地腹痛现象没有那么突然和剧烈,属于时重时轻地,有时仅仅是一侧腹痛或隐隐作痛地感觉,部分病人会伴随白带增多、腰部酸痛、月经不调等症状。

另外,因盆腔或输卵管等器官和阑尾位置相邻,其中任何一个器官一旦发炎就很可能累及其他器官而继发炎症,阑尾炎症地发生会加重病人地下腹疼痛症状。并且疼痛通常只是局限于下腹部,病人少有呕吐症状,有时可伴有尿痛、便秘、腹胀、大便带黏液等,这主要是结肠壁受到炎症刺激地结果。

需要注意地是,部分女性在运动后会感觉两侧下腹有疼痛感,在稍作休息后就会好转,这并不是附件炎地征兆,运动后地下腹疼痛可能和呼吸节奏不当等因素有关,如果真地患上附件炎,疼痛不会在运动之后自行消失,两者是有明显区别地。

(责任编辑:zmy)
关注排行榜
精彩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