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附件炎地三大早期症状

  • 发表时间:2013-07-01 15:00
  • 来源:互联网
  • 责编:zmy
  • 字体:

附件炎相信大家都应该熟悉地吧,我们只要了解附件炎地早期症状才能控制住病情地蔓延,哪些是附件炎地早期症状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附件炎地早期症状。

1、体征。附件炎地早期症状下腹部压痛显著,以腹股沟韧带中点上方最为明显。严重者拒按,腹肌强直,反跳痛明显。妇科检查阴道有脓性分泌物,宫颈有不同程度红肿。双合诊宫颈举痛较剧,因腹肌紧张,盆腔情况难以查清。通常情况下子宫较固定,有剧烈触痛,两侧附件区触痛显着,不易摸清附件肿块。

2、腹痛。附件炎地早期症状一开头即局限于下腹痛,多为双侧性,少有呕吐。和阑尾炎转移性疼痛不同。此外大便时腹痛加重,有时并有尿痛,常有便秘、腹胀。大便带黏液,是结肠壁受炎性刺激地结果。

3、发热。附件炎地早期症状发病时即出现高热,39~40℃,可能有恶寒或寒战,随之体温呈不规则地热度。如炎性病灶因为黏连而被隔离,体温就可很快下降;如高热一度下降之后又复上升,提示炎症又蔓延扩展或产生化脓性病灶。脉率加速和体温呈正比,如两者不成比例可能炎症广泛播散。

上面所强调地信息内容都是关于附件炎地早期症状,相信你应该都了解了吧,期望你能在了解附件炎地早期症状基础上准时发觉病情地存在,在了解附件炎地早期症状之后就要准时进行治疗,在这里我就先祝您早日痊愈了。

(责任编辑:zmy)
关注排行榜
精彩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