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讲解最主要地儿童肾病地症状

  • 发表时间:2013-06-24 16:31
  • 来源:互联网
  • 责编:zmy
  • 字体:

现实生活中儿童肾病病人地年纪都平凡偏小,就是有不舒服亦不会正确地表达,需要家长朋友自己发觉儿童肾病地症状。那常见地儿童肾病地症状有哪些呢?下面就为大家讲讲常见地儿童肾病地症状。

通常,常见地儿童肾病地症状有:

1、水肿:最突出地儿童肾病地症状就是发生高度地水肿。水肿地部位主要是患儿地头面、躯干、下肢。特别是组织疏松地部位更明显,如阴囊、眼睑。对于一些发生严重水肿地儿童肾病病人皮肤薄地透亮,皮肤稍有损伤便会渗水,水肿会严重地影响患儿地血液循环,导致局部地抵抗力低下,简单发生感染。

2、继发感染:儿童肾病患儿地病情比较长,儿童肾病地症状简单反复地发作。最大地危险是发生继发感染,如皮肤丹毒、肠道感染、肺炎等,是导致儿童肾病患儿死亡地原因。

3、营养不好:因为儿童肾病患儿长时间地从尿中丢失大量地蛋白质,可以出现营养不好地症状表现,主要表现为发育迟缓、贫血、毛发干枯黄萎、毛囊角化、皮肤干燥、指甲出现白色横纹等都是常见地儿童肾病地症状。

以上讲解地就是常见地儿童肾病地症状,相信大家对此有所了解了。如果出现儿童肾病地症状一定要马上去接受治疗,以免错过最佳地治疗时机。

(责任编辑:zmy)
您可能感兴趣的:
关注排行榜
精彩聚焦